目前收到的大量咨询
- Q将显示“隐私策略”。
- A
“同意使用 cookie”可能会显示在页面底部。
您必须在查看前同意这一点。
很抱歉给您带来麻烦,但请按“同意”,然后尝试登录。■ 如果未显示“同意使用 Cookie”,您将被重定向至“隐私政策”
请删除缓存后再次访问该页面。* 如果您执行“Cookie/缓存清除”,其他网站的所有登录信息也将被删除。
(您将被注销)
如有必要,我们建议您提前记下您的登录 ID 和其他信息。
各种设置的操作步骤可能因终端而异。
如有任何疑问,请联系您的移动运营商。▼使用 iPhone(Safari)时
1.从主屏幕选择“设置”-“Safari”
2.点击“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”*推荐的浏览器使用
从 iPhone 使用本网站的推荐浏览器是 Safari。
如果您从不同的浏览器(例如“Chrome”)登录
请尝试从“Safari”访问/登录。▼Android(Chrome)をお使いの場合
1.Android 搭載のスマートフォンで、Chrome アプリを開きます。
2.画面右上の[3点リーダー]をタップします。
3.[履歴] 次へ [閲覧データを削除] をタップします。
4.上部で期間を選択します。すべて削除するには、[全期間] を選択します。
5.[Cookie とサイトデータ] と [キャッシュされた画像とファイル] の
横にあるチェックボックスをオンにします。
6.[データを消去] をタップします★『Galaxy』をお使いの方
『Galaxy』には、ブラウザが複数種類搭載されています。
「ブラウザ」アプリは、Galaxy特有のアプリのためサポートが困難となります。
「Chrome」より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▼Chromeアプリ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accounts/answer/32050?hl=ja&co=GENIE.Platform%3DAndroid&oco=1
※Chrome アプリ のアイコンや、キャッシュ、Cookieの削除方法をご案内しております。
关于“当前热门问题”的其他问题
-
Q.
「JO1DER SHOW 2024 ‘WHEREVER WE ARE’」チケット応募について教えてください。
-
Q.
请告诉我“JO1OFFICIAL LIGHT STICK”。
-
Q.
关于支援商品·志愿者的企划
-
Q.
关于从应用程序退会等各种手续
-
Q.
请告诉我关于JO1APP (应用程序) 的电子票务发行。
-
Q.
【信用卡结算】 账单重复
-
Q.
“JO1官方粉丝俱乐部”和“JO1邮件”的Plus member ID现在是分开的。
-
Q.
【Android】 收到d支付承诺邮件,但无法使用会员内容
-
Q.
[月会费套餐:信用卡付款] 我已经取消了我的会员资格,但我仍然被收取信用卡付款费用。
以上例子不能解决的情况下,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。